客戶評價
Ruby推薦文-屏東東港東昇餐廳-少桌數宴客~非傳統儀式
2019-04-10

婚宴時間: 2019/03/17午宴
統籌: 企劃/ 白鴿 、主持/ Ruby
地點: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原文來自:wedding day

------------------------------------
我覺得我們算滿幸運了,開明的父母讓我們自己全權處理,沒有迎娶、奉茶、拜別等等習俗,省下不少麻煩跟開銷,只有登記跟宴客,首先決定婚期再去找新秘婚紗跟婚顧等等,爸爸決定餐廳完後我們也很簡單的先從餐廳附屬的主持人下手,結果餐廳只有司儀(兩者不一樣哦)而且態度雖然不錯可檔期已滿說幫我另尋同事幫忙結果不了了之==後來在ptt上找了很多婚顧司儀主持人(亂找一通)才找到白鴿,評價都非常高,而且有許多主持方案任君選擇,因為父母那邊不想要大張旗鼓請客(也是以後要還的),所以我們決定邀請好朋友跟有來往的親戚參與,桌數才8桌。我們選擇白鴿,也請了Ruby擔任,我們覺得當面面談尷尬哈哈哈,認為語音比較方便,適合不緊張以及信任白鴿專業的新娘,小資方案很蚌(喂

 

在交談的當下白鴿點醒我很多新娘不會也不可能注意的到的事(新娘很忙滴),讓我一些擔心的事都得到解決,也幫我們想了活動,畢竟桌數少不想尷尬或無趣。

 

宴客當天我覺得有稍微拖到時間,當天我們倆都很忙,但是Ruby跟助理小姐姐幫我處理了好多事情:麥克風啦、婚禮小物的發放、流程處理跟彩排等等都非常讓我放心,我們也有交手儀式,配合Ruby語氣溫暖的訴說結果我忍不住哭了(新秘很困擾哈哈XDDD),很溫馨感人,二進我們是選擇跟親友一起自拍擁抱(也是白鴿提供)效果大好,沒有像網友說的喪屍搶婚禮小物那樣的場景,小小的很熱鬧,還有抽捧花活動,氣氛也很熱絡,我一直擔心的冷場也多餘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的婚禮。主持人跟助理也非常細心,還有我的新秘很盡責,妝感自然美麗,讓我煥然一新而又不失優雅,飾品搭配的很令人驚艷(親友說的),雖然只有兩套造型但是足夠讓人印象深刻。



非常慶幸能與白鴿、Ruby、昱綝搭擋合作,CP值非常高,大推!

 

(*´ω`*)


親友的返圖,以及被小朋友搶光的桌卡(ヽ(・∀・)ノ

 

手機排版就懶得打碼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