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又青推薦文-台南市日新里活動中心-婚禮主持推薦:白鴿婚禮顧問
2019-05-21

婚宴時間: 2019/03/30午宴
統籌: 企劃/ 瓦奇 、主持/ 又青
地點:台南市日新里活動中心
原文來自:Wedding day
---------------

我是4/6畢業的新娘,時間過得飛快,成為人妻也已經滿一個月了。
今天要用力的推薦白鴿婚禮顧問,連親朋好友都極度讚美,說我們的婚禮超好玩超有梗。

還記得當初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婚禮大小事的忙碌,加上3/30宴客地點選在活動中心,因此一直希望能夠找個符合我們需求的主持人。

因緣際會下透過新娘婚禮社團找到了高雄的白鴿婚禮顧問,在填完需求表後,很快就有專人跟我聯繫,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而在聯繫過後白鴿立馬提供幾個主持人名單供我們選擇,在看完各個主持人的風格後,二話不說選擇了白鴿婚禮顧問的"又青",

她集結專業,知性,活潑大方,加上擁有一種莫名感染力,看完她的主持影片有一種就決定是你了的感覺XD 而在婚禮結束後更加確定我的第六感沒錯XD

白鴿婚禮顧問很貼心的在婚禮前一個月安排我們雙方面談,在面談前企劃瓦奇與主持又青已詳細閱讀過我們的成長背影,相戀故事,喜歡的風格等等。
讓整個面談過程很輕鬆順利,瓦奇跟又青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讓婚禮整個流程設計與內容更加充實與豐富,並且讓我們更加期待婚禮當天的到來。
婚禮當天又青提早到現場確認各項細節,有她在真的很放心,讓我可以安心做美美的新娘。
又青的主持功力真的是沒話說,不論是進場時與父母交付儀式時的感動溫馨,創意抽捧花遊戲的歡樂有趣,及各項超有梗的小遊戲到最後抽金莎iPHONE掀起全場最高潮。

最後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說是一場充滿創意,互動度高又溫馨的婚禮,讓他們除了吃飽飽也玩得很開心。

謝謝白鴿婚禮顧問,謝謝又青的細心專業與氣氛掌控,謝謝有你讓這場婚禮可以如此成功。

也讓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真心推薦給大家,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P.S 婚禮當天結束私下就已有朋友在詢問了,推薦大家找白鴿婚禮顧問喔:p

(又青真的太棒,愛你唷!耶~~)
---
了解又青更多,HI!我是又青
詢問檔期 https://goo.gl/dYfq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