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學堂
婚禮顧問能為你做些什麼_活動中心篇
2019-09-23

白鴿婚禮顧問致力於提供完整的 #婚宴問題解決方案,在下定後便進行場地健檢+面談了解+進度控管+會議確認主題/佈置/音樂...+婚宴當天無微不至全方位控場,而你只需要與我們開會便可輕鬆完成婚禮

這場婚宴地點在關廟非常棒的活動中心場地 台南關廟山西宮 ,新人上門時,只確定了場地和辦桌師傅,其餘沒有頭緒也沒方向。初步面談後,抓出以下需要解決的問題:

#問題一: 活動中心場地空空如也,預算有限但想要氣派婚禮
#解決方案: 在可容納百桌的場地只擺60桌,營造氣勢就是不能讓場地太空曠。白鴿一開始就給予最關鍵的三大重點 #超大紅毯 #超大迎賓背板 #超大LED螢幕 一次解決賓客和拍照最會被看到的三大範圍: 迎賓送客區、舞台區、走道區。看看前後對照圖,有沒有真的差很大?



#問題二
: 新郎非常重視驚喜影片的呈現,但活動中心光害嚴重,即使用投影布幕效果也很差
#解決方案: 場地健檢完畢後,確認舞台足夠放下200吋的螢幕,便推薦新人一定要採用這方案。乍看不便宜,但若想成2個投影布幕+舞台布置背景的費用,其實是便宜太多太多。事實證明效果一流,無論是活動遊戲的宣導或是影片的撥放,不用關燈(活動中心的燈光無法像飯店輕鬆控制明暗)也能讓最後一排的客人看到清楚的內容。

#問題三
: 家中事業非常忙碌,根本無暇規畫婚禮
#解決方案: 下定婚顧方案的新人,任何有關婚宴籌備的問題都能隨時在群組中獲得解答。專屬婚顧用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給予最適合的建議,賓客組成是親友、政治界、商業界的比例都會影響活動的規劃與建議,例如這場婚宴,因為眾多商務界的貴賓蒞臨,主婚人期望能有飯店一般的高質感,我們從眾多樂團中推薦了最適合的 #古典爵士樂團,並協助規劃歌單。用餐時的演奏讓賓客感覺在參加音樂會,絲毫不覺得是在參加流水席。選用專業婚顧就是賓主盡歡的最佳秘訣。

#問題四:
#解決方案: 婚顧方案在婚禮當天有三到五人為您服務,這場婚宴中共有五位夥伴: 婚顧、主持、音控、新娘保母、場控。讓主婚人與新人從婚禮開始到結束,只需要招呼親友,因為其他事情我們全都做好了。
當天是晚宴,婚顧從下午1點就抵達現場,確保辦桌廠商排桌椅的時候要留下三米紅毯和出菜的空間動線。接著音響廠商來架設、佈置廠商來架設、陪同樂團測試音響、協助簽收酒水飲料... 讓新人和爸媽能安心在家中進行文定迎娶儀式,不用擔心現場狀況。送客時還協助婚攝婚錄安排拍照動線順序、協助賓客用手機拍下值得紀念的合照... 當天婚顧團隊一直服務到婚宴送客完畢已經10點多。

這一切整整四個月的婚顧服務,分攤下來每個月竟然不用5000元就能擁有,真心認為每組想要輕鬆辦好婚禮的新人,如果你
1. 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婚禮
2. 忙到沒時間辦婚禮
3. 真的很想要一場美好婚禮
都該選用婚顧方案,讓自己的時間心力能更有效的運用。婚前四個月,每個月只需不到5000元,就能讓自己的婚禮從籌備開始大大不同。

讓每場婚禮從籌備開始就感受到輕鬆優雅
●1分鐘取得報價說明 https://goo.gl/mF3aec
#南台灣最多新人網路具名五星推薦的質感系婚顧主持團隊
#連續兩年榮獲婚禮聖經新娘物語婚禮人年鑑推薦婚顧主持
婚宴統籌/專業主持/質感佈置/婚禮攝影/樂團表演/客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