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之穎推薦文-高雄林皇宮-小桌數婚宴救星
2019-12-24
婚宴時間: 2019/12/07 晚宴
統籌: 企劃/琇儀、主持/之穎
地點: 高雄林皇宮
原文來自: PTT

之前在板上看見大家推薦白鴿團隊的文章都寫得很長,還曾經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結果輪到我時,竟然還是止不住的感謝跟滿意>//<
我是高雄人,但長年在台北工作,老公是台北人,但他在海外工作,我倆朋友都在北部。我高雄的爸媽決定只宴請親戚,結果還是搞了一個規模不小的10桌家宴,組成是女方親戚70%、男方媽媽親戚10%、新娘友人20%。當初我媽說:「反正桌數也不多,跟親戚吃個飯就好。」 之後,我越想越不對,當天現場很多長輩,想把各種風險減到最低, 所以決定化被動為主動,以安全下庄為目標,把婚禮企劃跟主持人工作全權委給白鴿團隊。白鴿在評估我的小桌數狀況後,強力推薦我主持人「之穎」, 我也曾基於成本考量,考慮過白鴿旗下其他資歷較淺的主持人,還記得白鴿對我說:「小桌數婚宴因為與客人互動多, 其實比大桌數婚宴更考驗主持品質,之穎在這塊很有經驗,可以處理得很好。」實際執行上,我跟老公先跟之穎面談好婚禮流程,當天之穎也很認真了解我倆背景,然後我再把定案的流程表傳給雙方家長,並且跟他們說:「我們請了主持人,還有安排一些小活動,當天我們依主持人引導行動,然後開開心心坐在座位上把飯吃完就好,其他不用擔心,白鴿團隊都會處理好。」過程中,我媽還一直虧我:「只是辦個家宴,還請甚麼主持人。」但是,婚禮辦完當天,雙方家長都超級滿意,從他們跟賓客臉上笑容我就知道了。結束時,我媽竟然還開心到給主持人「之穎」一個深深的大擁抱。(穿紅色旗袍的那位,是我媽,不是我)

「婚禮辦得好,事後少煩惱」現在我爸媽對老公的滿意度大概是百分之兩百, 沒有之穎跟白鴿團隊,這場家宴大概就是一道菜沒有加調味料,索然無味。我一直跟老公說:「既然辦場婚宴要花那麼多錢,那就認真把它辦好!」當初我是焦慮的新娘,把白鴿團隊當作汪洋中的浮木緊緊抓牢, 事後證明的確物有所值,甚至超越, 之穎在主持內容下了十足功夫,整場婚宴加值50%以上,許多賓客事後跟我反應「活動規劃得很特別且精彩」,婚宴當下也有許多無法預期的小意外,之穎也很冷靜協助排除,甚至把長輩按奈得好好的,散場時賓主盡歡。
12/7剛畢業的新娘誠心推薦~~


了解之穎更多 http://www.weddingdove.tw/product-7.html
詢問檔期 https://goo.gl/dYfq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