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白鴿&思齊推薦文-高雄岡山鼎富餐廳-[PTT推薦]高雄 白鴿婚顧+主持 甜湯圓思齊
2020-01-30
婚宴地點:高雄岡山鼎富餐廳
婚宴類型:合請
婚宴時間:2019/09/28午宴
主  持:北部優質合作夥伴 甜湯圓/思齊
企  劃:白鴿婚禮顧問/白鴿
精選環節:魔術表演/飛鴿秀/折氣球

原文來自:PTT-GetMarry-[推薦] 高雄 白鴿婚顧+主持 甜湯圓思齊
====================
這篇推薦文不知不覺竟然 欠過年了!
9/28前跟後其實根本一團混亂,我其實從來不寫推薦文, 但是歷經結婚這件大事,才知道接辦這些事情的婚顧跟主持有多不容易, 當時是老婆堅持找到自己理想的主持人,找著找著...找到白鴿!
我們比較了很多間主持、顧問,發現白鴿不論是討論跟後續付款, 完全就是體貼新人的焦慮,而且對於我們不滿意的主持風格跟聲線, 更是不厭其煩解說跟幫忙找人,我們那天是超級大日子, 即使這樣白鴿仍是幫我們找到了甜湯圓思齊! 我老婆在確認有主持人選後才終於能放鬆一點點,超感謝白鴿!!
另外樂團的部分其實我們有思考過,但是其實經歷太多場樂團的婚禮, 對於不喜歡跟其他人一樣的部分,我們在討論後直接選擇了魔術表演, 魔術演出不管是從時間考量、還是從財力考量、或者從親友帶小孩角度考量,真的不誇張,就是大心大心加大心!!!!! 而且在賓客到位前,部分已有小孩的家長們提供小丑折氣球, 還可以讓小孩們癡望小丑折氣球給他們... 不過我後來想到如果太多小屁孩,小丑忙不過的話, 開場可能先聽到小孩在大哭,哈,我當時是沒遇到這麼慘的狀況!
另外白鴿的問卷在寄過來時...我跟我老婆其實寫起來超有壓力的, 因為真的太鉅細靡遺了!!白鴿真的會從各種角度去分析我們對婚禮的期望!! 雖然說有壓力,但是我們後來還是努力填完,大部分其實不會寫!哈哈! 很快就約了個時間面談,我真心佩服白鴿講話的那種風格... 我們夫妻倆就不知不覺地在那個舒服的提問音調中把從小到大老實交代了(咦)但是,白鴿當然不是無緣無故來挖我們這些東西啦, 這大大幫助了我們婚禮的流暢度,而這些也會隨著現場介紹讓來賓們會心一笑 白鴿提供一個簡單的團隊小遊戲,讓各桌去指派代表推人出來參與, 這個過程更是毫無冷場,讓賓客盡歡, 我就不特別說明小遊戲是什麼了,想知道可以站內信!




====================
質感婚禮的專家 白鴿婚禮顧問<http://www.weddingdove.tw>
詢問檔期:https://goo.gl/dYfq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