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疫情打亂新人婚期 婚禮顧問:小而美的精緻婚禮受歡迎
2021-01-20

 

感謝媒體報導,後疫情時代,白鴿更用心規劃每一對新人的婚禮。無論是百桌喜宴或是十桌精緻家聚,亂世中,我們更要留下永遠難忘的美好回憶。

新聞出處:Line Today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準備結婚的新人或已經訂好婚期的新人紛紛延後婚期,無法改期的婚禮,大部分也將婚禮規模縮小舉辦,以重要的親友為主要邀請對象,如何在疫情期間將小而美的婚禮舉辦的讓人印象深刻,更加考驗著婚禮顧問公司的經驗。

一場浪漫的婚禮是每對新人最大的期待,也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起點。隨著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複雜的婚禮習俗也從簡處理,尋求婚禮顧問公司服務的需求也就日益俱增。在這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時刻,如何統籌規劃一場完美的婚禮,可以從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禮顧問公司開始。

在高雄深耕八年的白鴿婚禮顧問公司白鴿總監說:「每段幸福的婚姻都來自於美好婚禮的開始,自從2012年踏入婚禮產業後,用我最擅長的形象美學來服務新人,在這麼多年的服務經驗裡,我們一直致力於協助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跳脫單純熱鬧或創意遊戲的婚禮形式,而讓婚禮更增添儀式感、畫面感,同時情感面更加豐富。我們協助處理並統籌複雜的婚禮事項,讓新人從籌備開始就感受到輕鬆優雅,最後還能賓主盡歡、永生難望。而秉持『質感、專業、貼心』的服務理念,協助每對新人打造屬於自己美好婚禮,是我們的核心初衷及精神。」

 

鑽研於形象美學的白鴿總監,提供「質感、專業、貼心」服務。(圖/白鴿婚禮顧問公司)

婚禮顧問可稱得上是婚禮的「設計師」,白鴿婚顧公司主打強調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吸引眾多包含企業二代(特別是建商二代)、百桌喜宴、精緻質感喜宴、醫生婚宴等(專門籌備政商名流,賓客組成多元的婚宴),前來量身訂做客製化的精緻婚禮。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婚宴縮小規模,宴請的都是最重要的至親好友,如何呈現出比以往大型婚宴更加精緻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更讓許多人紛紛向婚顧公司尋求幫助。

曾獲2019年華人卓越婚顧獎的實力基礎,白鴿婚禮顧問公司白鴿總監表示,希望藉由自身經驗的協助,讓結婚新人不會因為疫情影響而得不到一生一次的美好婚禮,而未來也將持續融合形象美學的專業與精緻質感婚宴的經驗,為中高階層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婚禮服務,讓婚禮變成家族形象的延伸展現,並為每一對新人提供形象管理、穿搭教練等服務,讓大家不只婚禮這一天最美,更要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展現最亮眼的自己。

 

專業的婚禮顧問是新人們美好婚禮的守護者。(圖/白鴿婚禮顧問公司)


------

#南台灣最多新人網路具名五星推薦的質感系婚顧主持團隊
#連續三年榮獲婚禮聖經新娘物語婚禮人年鑑推薦婚顧主持
檔期洽詢 https://goo.gl/uoDsTn

官方網站 http://www.weddingdove.tw
主持總覽 https://goo.gl/k9tScG
佈置作品精選:https://goo.gl/6dSN77
新人評價回饋:https://goo.gl/kUehnd
婚宴統籌/專業主持/質感佈置/婚禮攝影/樂團表演/客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