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白鴿推薦文-新娘的甜蜜感心分享-主持+企劃
2018-03-22

婚宴時間: 2014/03/09午宴
企劃/主持:白鴿
地點:高雄南北樓餐廳


本文是美美新娘發表於非常婚禮唷

好開心聽到美美新娘說白鴿被餐廳人員稱讚

與有榮焉唷!!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22878-1.html

-----------------------------------------------------------------

終於辦完婚宴,可以鬆口氣了!!
在我這次的婚宴中,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主持人 白鴿 了!!


以前參加過許多的婚宴,我只能說好的主持人真的很重要,因為那天新人一定都是很忙碌,很緊張的,有個好的主持人幫你hold住全場,你的婚宴就會是天堂,充滿美麗的回憶,不然我想你以後只會想到一些悲慘的回憶。
為了不想要有悲慘的回憶,從一開始籌備婚宴,我就先預約了白鴿當我的主持人!!
因為我以前參加過他主持的婚宴,很喜歡他幽默,溫馨又不失莊重的主持風格~
所以一確定要辦婚宴,敲定時間,連場地都還找好,我就先跟他預約了~~


預約的時候,他有問到我們想要的風格,知道我們想要中式的風格,但是又不知道高雄哪間餐廳可以符合我們的要求,感到很苦惱,他馬上就跟我們推薦了南北樓!!

後來跟我老公兩個人,馬上就去南北樓看了場地,真的很符合我們的期待,很中國風的大紅色場地佈置,充滿喜氣但是也不會顯得俗氣,而且場地方正又有挑高,沒有柱子會遮蔽,我們超滿意的,加上網路上大家都說南北樓的菜很好吃,我們就決定在這舉辦我們的婚宴了!!!!

後續的婚宴籌備過程,因為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雜事真的很多,加上沒經驗,難免會有很多的擔心,還好有熱心的白鴿,我們在討論婚宴的流程時,他給了我們許多節目安排的意見,讓我們放心許多,穩定了我們的心情,而且他還提醒了我們其他的事情,例如敬酒的禮服不要挑太厚重的,免得不好移動。像這種小細節,講真的我們也沒想到過,還好有白鴿事先提醒我,我才沒有挑了件超長裙襬的禮服,不然穿個超高高跟鞋,再加上厚重的裙襬走來走去敬酒,不鐵腿也很難吧!!!!


到了婚宴前幾天,白鴿很貼心的先和我們去看場地,幫我們和餐廳討論他們需要配合的事情,還有像餐廳提供哪些服務(有沒安排新娘隨身的助手之類的),以及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例如遊戲道具),白鴿都會告訴我們,之後也會給我們企劃書,寫的清清楚楚的,讓人很放心。
婚宴流程的節目安排也依造我們的願望,幫我們做了許多很棒的安排,例如知道我們兩個哭點很低,但是又想要表達對父母的感謝,就幫我們安排了溫馨的頒獎,而且還成功的讓我老公自己念了他寫了很久的卡片(因為我老公一直想要白鴿幫他念,可是表達感謝當然要自己說才有誠意麻XDDDDD,而且事後證明,我老公自己念是對的!!!因為婚宴完我問他的時候,他也覺得還好他自己念了)。


還有白鴿知道我們只有登記,和簡單的婚宴,沒有迎娶訂婚的儀式,還幫我們安排了一段很浪漫的證婚儀式,我們所有的親友可以一起見證我們的誓言,也讓我們有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婚宴完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南北樓其實有自己的主持人,也有一些簽約的主持人,當天他們看到白鴿主持的功力,全場的氣氛超歡樂的,對他很讚賞,還來向我詢問白鴿的資料,想要邀請他來他們餐廳主持呢!!!讓我也跟著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