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琇儀&白鴿推薦文-台南阿勇家漂亮議會廳+台南晶英酒店-企劃+主持
2018-03-23

婚宴時間: 2016/10/30午宴、11/06午宴
企劃/主持:白鴿 / 10/30琇儀、11/06白鴿
地點:台南 10/30阿勇家漂亮議會廳、11/06晶英酒店


『把婚禮辦完』和『把婚禮辦好』是兩個不同的層次,當然要付出的成本與時間心力也完全不同,但當你是想真正把婚禮辦好時,如何辦好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了。

感謝昀錡和佳琦從一開始下定時候直到婚宴當日始終如此信任我們,
我們一起大聊特聊愛情故事,提取了好多元素作為婚宴中的活動,
最Man的昀錡再使用少女心開始手工製作了許多道具,第一張照片中的人像氣球(有發現抽中花椰菜的那位同時也得到了法拉利姐嗎?),和第二張照片中的月光仙子變身棒(使用鐵絲和玻璃紙純手工製作的超大愛心手電筒)都是出自新人自己的手。
也因為這些付出與努力,新人在婚宴結束後得到了如潮水一般的肯定與讚美,謝謝佳琦一直跟我們分享這些讚美,然而我要說,這些讚美是你們應得的,因為你們的付出(金錢、時間、心力、信任)而成就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這回憶會在大家心中(包含琇儀與我)留存一輩子的

我們一起來看看 昀錡和佳琦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
作者blackqueen (呵呵~~) 看板GetMarry
標題[推薦] 台南-完美婚禮的推手 白鴿婚顧/主持
時間Fri Nov 11 20:28:35 2016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新人在台南,白鴿在高雄

屬於新人哪種場合:結婚105/10/30
                            歸寧105/11/05(其實是11/06 新人筆誤)

廠商名稱: 白鴿婚禮顧問

宴客餐廳:10/30阿勇家漂亮議會廳
              11/06台南晶英酒店

主持人:10/30琇儀,11/06白鴿


文長慎入XD
要用一句話總結這篇文章的話
就是「請到白鴿婚顧是這場婚禮最慶幸有做下的決定」

終於畢業了,覺得辦婚禮真的是一輩子一次的奇幻旅程。因為不能重來所以過程中內心會有很多不安。想要跟一般婚禮有所不同,但又怕淪為新人自high。想要玩遊戲,但希望全場賓客不論男女老少都能開心參與不無聊。

二月決定婚期以後就開始尋找各廠商,在預算有限之下決定不請樂團不請佈置請主持人就好,但其實一直到婚前一個多月正式面談前我都不知道原來主持人能給的這麼多。不只是婚禮活動的策劃、相關婚禮資訊的諮詢,甚至還兼任新人心靈輔導師,讓時常心裡陷入不安的新娘在心靈上有個後盾。流程方面也都會跟新人的交往故事巧妙結合,甚至連活動遊戲跟獎品都會想辦法有某種程度的連結,所以營造出來的氣氛非常一貫,不會有是為了用這個橋段或玩這個遊戲而硬塞進去的感覺。

我們結婚歸寧分別請了琇儀跟白鴿,結婚場在餐廳,於是琇儀根本還身兼小管家,一手包辦教我們如何走位、拉裙擺等所有瑣事。新娘換裝時還會來看一下進度順便稱讚一下新娘造型(新娘超容易被取悅心花開XD)
結婚場都是男方親友而且是第一場,所以其實內心很慌張,連有沒有放音樂都聽不到XD但在琇儀的引導下還是非常順利的完成了,而且琇儀的笑容根本看了就超令人安心的啊!

隔一個禮拜的歸寧場是交給白鴿,在結婚場隔兩天我們約了歸寧場的面談。白鴿希望能針對我們對結婚場的心得來調整歸寧場的內容,畢竟在實際進行後比較容易發現原本沒顧慮到的地方。這點非常貼心,因為想要怎樣的婚宴只有新人自己知道,所以讓新人自己提出哪裡有需要調整更能讓婚宴符合新人的需求。

有了結婚場的經驗,歸寧那天我整個人非常的放心,因為我知道他一定能hold住全場。白鴿跟婚攝豪哥都一直跟我說這場是女方主場要更開心,白鴿說新人開心是他最重視的事,聽了十分感動啊。過程不用說了,跟我希望的一樣,介紹進場之類的台詞非常有溫度(其實給白鴿這項要求時自己也覺得超抽象的XD),總之跟一般有的主持人講的話可以套用到每一場完全不同(當然白鴿給的資料表要認真乖乖填他比較好發揮),帶活動氣氛好到連
在台上緊張的我們都笑得超開心!最後送客時白鴿甚至還在門外幫忙引導賓客合照。

非常感謝白鴿婚顧讓我們的婚禮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其實我找的各廠商都非常好,但還是覺得主持真的是整場婚禮的靈魂,尤其在辦完婚禮後四面八方湧進的稱讚,不只自己朋友開心,連媽媽朋友都一直稱讚,真的會覺得很驕傲!覺得自己真的成功辦了一場連賓客都印象深刻的婚禮了!

我一直相信這都是緣分,才能在茫茫主持海中選到白鴿婚顧,很慶幸我們有這緣份可以和白鴿及琇儀相遇,因此趁剛辦完婚禮感觸正深時來推薦,希望給正在考慮要請主持人的人參考~

婚攝豪哥的照片尚未出爐(超期待的!)
只能附上弱弱的手機照了~

(全原文請見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78867318.A.AD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