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戰場三多旗艦店開幕儀式-白鴿主持
城市戰場三多旗艦店開幕儀式-白鴿主持
亞洲新灣區x生存新法則,隱身都市叢林的「槍戰樂園」移師南高雄,「城市戰場三多旗艦店」於上週07月25日星期六盛大開幕。亞洲新灣區是高雄產業轉型最重大的建設,集國際機場、高鐵、台鐵、捷運輕軌一線直達的港灣於一身的新興開發區,讓主打不受風吹日曬雨淋及晝夜影響的槍戰樂園品牌「城市戰場」選擇坐落於此。「讓上戰場比逛菜市場還容易,因為城市戰場多了菜市場所沒有的冷氣開放休息區。」主持人白鴿婚禮顧問總監白鴿在開幕儀式時,以此引言做出最貼近你我生活的定義。

活動現場由「城市戰場」品牌創辦人 劉華瑋(頭目),以實彈射擊彩球方式驚爆開幕。白鴿文創執行長白鴿擔任主持,揭開一連串的精彩活動。

創辦人劉華瑋先生(頭目)於2012年在新北市新店區創立全台首座市內佔地 1500 坪場域的「城市戰場」,當時場地擺放50部以上廢棄汽車,還原警匪電影中最常出現的停車場槍戰環境,累積大批粉絲。後因該場地租約到期,於 2018上半年選擇落腳高雄。起初設立在大立百貨,2019年度受「湯姆熊歡樂世界」合作邀約進駐高雄夢時代。為求更多突破,頭目找到廢棄百貨商場重新整修成「三多旗艦店」,讓大高雄地區有了全新型態的運動休閒選擇。

圖片來源:高雄知名無菜單料理 沐創作季節料理 提供,沐主廚夫婦當日也前來參與開幕。

城市戰場多年口碑經營,擁有一群熱愛槍戰體驗的外縣市民眾、及城市戰場的忠實粉絲,預計為周邊旅店、餐飲業帶來訂房及觀光等消費效益。看上城市戰場使用安全的水彈槍及場地無人數限制的特色,目前更已有多組企業公司團體預約包場,除了凝結團隊向心力、鍛鍊體力之餘還須同時討論戰術腦力激盪,實為員工訓練、家庭日等團體活動的最佳選擇。
城市戰場相關資訊,Facebook請搜尋<城市戰場 - 三多旗艦店>
開幕活動規劃主持,Facebook請搜尋<白鴿文創整合>

一座適合8 歲至 80 歲,男女長幼、三代同遊的運動休閒新選擇。

剪綵儀式後,頭目化身導覽員,向參與開幕活動的民眾介紹場域設備(左圖)。並與遠從新竹南下的熱血粉絲家庭一同合影(右圖)。

開幕活動由白鴿婚禮顧問的首席主持白鴿總監進行流程企劃與現場開幕儀式主持。特別穿著與「城市戰場」品牌色類似的服裝,小細節可看出規劃細膩度,一點都不馬虎。圖為白鴿在活動前確認音樂流程細節的認真身影。

撰文:白鴿文創整合


==================================
活動課程講座工作坊開辦統籌|流程企劃設計
活動開幕會議記者會專業主持|春酒尾牙主持
異業結盟合作|企業內訓研習|企業課程講師
樂團音響燈光|氣球背板佈置|整體花藝設計
==================================
提供南台灣更多成長與進修課程 #白鴿文創整合
溫暖的活動 X 熱情的活力 X 優雅的使命